close

紐約第一名Sandwich在哪兒?

2016 年, Zagats 給 Katz's Delicatessen 評了 4.5/5, 當選了紐約市第一名的deli

你問我 Katz's 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人間美味啊! 我現在就來介紹介紹他

 

 

 

  

 

Katz's 是 1888 年開的, 是說從開了的那天到現在基本上沒有生意不好的一天. 

他是Kosher style 的 三明治, 就是猶太人所吃的"潔食", 有點像回教徒吃清真食物. 但Katz's 只是Kosher style, 不是真正的Kosher.

他平均一個禮拜賣出, 6800 kg 的 Pastrami, 3600 kg 的 Corned beef, 910 kg 的 Salami, 4000 個 Hot Dog. 一個禮拜喔! 一個禮拜喔! 一個禮拜喔!

 

通常門口就已經在排隊, 進去的時候, 他會發給你一個票, 那個票千萬別掉了, 掉了要罰錢的喔. 點菜付錢就靠這張票, 出去的時候, 這張票是要還的

進去了後, 就有好多條線就排隊去點 sandwich. 就隨便排一個.

  

 

這裡吃的很多很多! 有湯, 有omlete, 有漢堡. Sandwich 有熱的也有冷的. 基本紐約食物都有.

基本上最popular的就是 Katz's Pastrami Hot Sandwich, 一個sandwich 要 $19.95. 很貴的三明治, 但是是值得的! 往下看就知道了!

Corned beef, brisket 也是非常熱門, 就是看個人喜歡吃什麼樣的牛肉.

 

點sandwich的時候, 是可以試吃的!!!! 而且切一大塊給你試吃, 我就直接塞到嘴裡, 來不及照相了. 他們切肉是一點都不小氣的.

拿到sandwich的時候, 就找位子啦!

位子很多的! 後面也有一大區.

 

    

趕快給你們瞧瞧我的sandwich, 左邊是Pastrami, 右邊是Corned beef.

我個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Pastrami的, 帶點肥. Corned beef 是比較乾, 每個人喜好不同. 

 

 

這是Pastrami 的,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多大氣的sandwich啊, 肉切的多厚啊, 帶點兒肥, 就兩片麵包塗了點芥末, 夾一大堆肉. 看得我口水要留下來啦.

Katz's, 就肉切的很厚, 不像別地方小氣的很,切得很薄又鹹像超市買的一樣. 

 

咬下去, 簡直人間美味, 人間精品,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Sandwich. 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像在天堂了. 我天使的翅膀都長出來了. 

不乾柴, 快到入口即化地步, 不會很鹹, 不膩, 就是完美.  

這麼大個sandwich, 我這個小女生, 一口氣把整個吃完, 肚子破了也得吃完. 但我是個肉食動物, 無肉不歡, 我就是喜歡這麼多肉. 不喜歡吃肉的人, 我只能跟你說抱歉. 

 

美國吃這種sandwich, 就會配酸黃瓜, 醃酸菜. (不用付錢的)

 

 

他也可以點一盤三種肉, 裡面有Pastrami, Corned beef, Roast beef. 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樣式的. 吃不完, 打包帶走隔天配啤酒, 一下子就會被消滅的.   

 

 

再一張Pastrami sandwich的近照.

 

這裡也有NY Cheesecake, 但我沒吃過, 吃完sandwich實在沒位再塞甜點.

 

   

全部吃完後, 拿著那個票票, 到門口排隊付錢. 

 

我真的覺得來紐約, 沒吃過這家, 不能離開紐約!

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了. 這真的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吃了這個, 也不用到別地方吃了. 

雖然滿貴的, 偶爾花$20美金吃個這種那麼多肉的 sandwich 真的值得的! (不喜歡肉的人還是別來了, 不過也有可能吃了之後會對肉改觀, 哈哈 )

 

 

Katz's Delicatessen (http://www.katzsdelicatessen.com/)

Address: 250 E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Hour:

Mon 8:00 am - 10:30 pm  
Tue 8:00 am - 10:30 pm  
Wed 8:00 am - 10:30 pm  
Thu 8:00 am - 2:30 am  
Fri 8:00 am - Sat  
Sat Open 24 hours  
Sun Sat - 10:30 pm
arrow
arrow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