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Bagel New York Bagel, 來紐約就是要吃 紐約 Bagel, 同意嗎?

但紐約到處都吃得到bagel, 哪家最好吃

今天就來介紹一家是最有名, 最多評論, 在每個旁行榜都排第一, 真的很好吃的 Absolute Bagels.

  


我一直覺得我醫院對面的一家bagel店已經很好吃了, 我白人同事就一直跟我講最好吃的還是Absolute Bagels, 一定要去吃.

問題是這家在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旁邊, 離我家坐捷運要快1個小時, 我一直想我幹嘛要坐一個小時捷運去吃個bagel, 再坐一個小時回, 我捷運票都比bagel貴.

但我現在有朋友在哥大讀書, 剛好可以參觀參觀, 我就去啦! 心裡也沒啥期待, 不就bagel 嗎? 吃完後, 整個大改觀, 天天想著它!

 

竟然這麼有名, 那一定要排隊的. 放心 不會排很久的

 

  

   

  

基本的, 這裡 bagel 跟 cream cheese 都是自己做的, 新鮮的. 他每天流動量都很大很大, 不會有不新鮮. 

價錢跟別家都差不多, ~$4 美金 一個 bagel 加 cream cheese

 

 

bagel 口味有很多種. 

在這分享一個心得, bagel口味各式各樣, 原味的, 核桃葡萄的, 洋蔥的, 大蒜的, 綜合的,

白芝麻的是口感軟一點, 裡面濕潤, 皮不會硬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Cream Cheese 口味也很多種, 像草莓藍莓都是新鮮水果, 不是像別的店家色素糖精

他們也有Tofutti, 就是用豆子做成的cream cheese, 跟豆腐一樣所以名字就叫tofu, 給對奶製品過敏的人吃素的人吃的, 我是不知道味道怎樣, 我這個人就是愛奶製品, 但很多人點Tofutti, 我下次有機會會試試!

 

  

 

我來到紐約後 就愛上 scallion cream cheese (蔥口味), 好香好好吃

紐約最高級最貴的bagel 吃法 就是 Cream Cheese and Lox (原味cream cheese 加 燻鮭魚), 不是鮭魚已經混進cream chees裡的那種, 通常都要$7~8美金. 

我難得跑怕麼遠, 也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會去, 我就叫了一個 Everything Bagel with Scallion cream cheese and Lox.

OMG! 我的媽呀! 我的媽呀! 也太好吃了吧!

跟別的店不一樣, 他這裡的cream cheese 比較細, 好像吃不膩一樣, 蔥切得比較細, 香味 很香 不會噁心, 跟燻鮭魚搭得不得了!

我覺得這家店厲害的就是料給得剛剛好, 不會太多cream cheese還掉出來. 也不會少的吃不到cream cheese. 

Bagel 不會硬, 很好咬, 嚼勁兒很夠, 考過熱熱的, cream cheese有點融化. 感覺他的bagel比較細緻, 不會太粗獷. 

配上咖啡, 簡直人間精品. 我可以為了它坐捷運1個小時去吃  

 

 

另一個bagel就叫了 Bagel with Blueberry Cream Cheese. 我覺得前面那個把光芒都蓋住了這個.

好吃是好吃,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Scallion cream cheese and Lox的味道比較重, 再吃著個的時候味道有點被蓋住.

藍莓cream cheese, 是新鮮藍莓, 味道是很自然的, 不會很甜, 我反而希望他甜一點. cream cheese也是比外面細緻.   

 

 

 

他們也有做breakfast bagel, 就是裡面有蛋, cheese, ham的, 但兩個小女生, 實在沒辦法... 眼大胃小... 加上身材也要保持麻對吧!

 

有機會到那附近的話, 我是很推薦的! 我對那個Scallion cream cheese and Lox真的是念念不忘啊! 我前幾天跑去吃我醫院對面那家bagel店, 我就知道Absolute Bagels 真的名不虛傳. 

 

 

Absolute Bagels (https://www.yelp.com/biz/absolute-bagels-new-york)

Address: 2788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5

Hour: Mon-Sun 6 am - 9 pm

arrow
arrow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